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杨志伟会长考察南方艺校---尽善尽美 德艺尚行
发表日期:2016/4/11 9:05:33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 点击量:5777

 

 

 

      春光明媚,木棉盛开。201648日,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局主席杨志伟、广东省人民政府接待办处长陈友良一行,莅临广州南方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孝察调研,受到该校师生热烈欢迎,张笔轩校长主持召开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笔轩校长感谢在座各位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括和发展情况。该校创办于1983年,是经广州市教育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的艺术类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地处广州市中心,坐落在风景如画的5A级白云山风景区,环境优雅,交通便捷,占地60多亩,建筑物面积近4万平米,教学、生活设施完善,功能齐备,设备先进,专业设置科学,师资力量雄厚。创学以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艺术专长深厚、具有国际视野、尽善尽美、德艺尚行高级专业人才。历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达100%;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满意度达100%;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达98%以上。2016年,继续全面开放,面向全国招生,坚持以改革创新发展为驱动,加大力度,全面升级,以“互联网+艺术+文化教育”办学新模式,迎领新发展,争创新辉煌,向着“学生认可、社会认可、政府认可”一流学府的目标迈进!

 

 

         杨志伟会长对以张笔轩为校长的校经营领导班子所取得辉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双方还就合作建校、捐资助学、设置奖学基金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杨志伟会长、钟丽常务副会长、何忠明常务副会长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南方艺校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捐资助学,爱滿羊𡛟,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杨志伟会长最后即兴赋诗一首:“百花园中花似锦,花红要靠育花人,滴滴汗水往上浇,喜看未来满园春。”

 

 

        陪同考察调研的还有,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钟丽、广东湖南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何忠明、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萍及海珠区政府钱子龙处长等。考察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伟)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