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杨志徫出席广东广联典当喬迁盛典并致辞
发表日期:2016/9/22 10:29:52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 点击量:5117

       金风送爽,鲜花盛开。920日,广东广联典当喬迁庆典活动,在公司新址越秀区新河浦路隆重举行。活动由该司副总经理赵佩贤主持。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广东珠江能源集团董事长、广州市实源实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杨志徫应邀出席并讲话。

        杨志伟指出,广联典当成立七年来,各项工作务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广联典当的成功,得益于中国混合制经济改革的快速推进,得益于公司治理结构的不断完善。更要归功于:广联典当经董事会的英眀领和一支充满朝气活力、特别能战斗的人才队伍;公司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能正确处理好规模效益、资产质量和规范经营三者的辩证关系问题,不断强化风险意识、调整资产结构和优化资产质量。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广联典当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1-8月份,各项经济指标均有较大增长,可喜可贺。今天,广联当乔迀到东山新河蒲这片神奇的热土上,必将内联羊城各区,辐射粤东西北、珠三角,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广联天下,享誉南粤”,希望广联典当以乔迁之喜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大发展、大繁荣!

       庆典酒会上,杨志徫向广东省典当协会会长张龧赠送书法作品“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以表达对张曙会长长期以来对市典当企业的大力支持的谢意。在广联典当乔迁新址的喜庆時刻,杨志徫即兴赋并赠作品---“广纳百川滙大海,联袂英才腾金浪。宏業骏开千秋掦,盛世美传万年长。”

        杨志徫激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雷鸣般的掌声……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