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热烈庆祝市协会会长单位珠江典当行黄埔分行开业
发表日期:2014/10/18 15:10:22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2479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2014年10月18日,广东珠江典当行第七家经营机构——黄埔分行隆重开业,标志着珠江典当在坚持走连锁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庆典仪式隆重、热烈、精彩,醒狮采青异彩纷呈,预示广东珠江典当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出席分行庆典的嘉宾有: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发处巡视员邹传庆先生和徐庆如副主任、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冯列明先生、广州市人在常委会城建委原主任赵庆华先生、广东省湖南商会副秘书长杨秀华先生、广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吴卫红先生和张深江先生、广东省典当协会张曙会长、吴美嫦秘书长、广东省经信委原副巡视员吴菊生先生、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福民先生、黄贤杏女士等以及广东华阳典当行等多家广州典当协会会员单位出席了庆典仪式。 
    在欢快的鼓乐声中,广东珠江典当行常务副总经理申又喜先生致词。广东省典当协会张曙会长和广州市人在常委会城建委原主任赵庆华先生分别作出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诚挚的祝愿。
    踏入第十一年之际,第七间分行——黄埔分行呱呱落地。分行将立足于黄埔区,辐射广州各城区,开拓新市场,求取新突破,全力促进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朝着“一流品牌,百年老店、幸福珠典、和谐共荣”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