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到广州汇泰典当行调研
发表日期:2013/9/16 9:51:15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2203

     (本刊讯)9月11日,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率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到理事单位广州汇泰典当行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受到广州汇泰典当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向民热情接待。
     广州汇泰典当行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1日,为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现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拥有400平方米经营场所,是综合性典当融资服务的企业,是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主要经营房地产抵押、机动车质押、设备抵(质)押、财产权利质押、各类过桥资金拆借、保证金融资业务,以及国家政策允许的其他典当业务。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办理方便快捷的质押和抵押融资服务。

     首先,贾向民总经理介绍了汇泰公司今年典当业务开展情况,面对当前我省典当行业发展呈下降趋势而全国发展趋势在逐步上升压力,以及“小贷”公司的竞争压力,他们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组织到发达地区的典当企业考察、座谈等活动,加强行业间的业务交流,共同发展。
     会上,并就典当行如何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创新经营,以及在经营过程中的审贷分开、规避风险、风险防范、员工业务绩效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杨会长表示一定通过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实实在在为会员企业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权益,努力推动广州市典当业务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