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热烈欢迎青岛市典当行业协会来穗交流考察
发表日期:2017/6/26 17:18:17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1846

    2017年6月25日,青岛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田曙光、秘书长孙绪华一行六人来穗考察交流学习,受到了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

       上午在珠江典当会议室召开两地行业交流座谈会,杨志伟会长主持了此次会议,晋华隆典当董事长戴越、汇通典当总经理陈智军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杨志伟会长和田曙光会长分别介绍了两市典当行业的经营情况、目前所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应对措施和创新思路,阐述了两市典当行业的发展现状与优势,就典当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模式以及风险防控、协会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杨志伟会长指出,行业协会要可持续发展,依赖于主管部门的支持,主管部门将企业变更、培训以及年审工作等多项职能移交给协会行使,这样协会才能更好的实现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争创一流品牌的战略目标。
 
 
青岛元通典当的总经理陈霞也分享了他们的优势以及遇到的瓶颈,她说,元通典当作为国营企业,成立了七个年头,资产规模高达4个多亿,这得益于黄岛区经济的飞速发展,但他们在民品方面的业务相对弱势,由于社会上融资机构越来越多,客户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在全国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难以保持原来高速发展的势头,因此希望能向外省的典当企业取取经,突破发展的瓶颈,找到发展的方向。
                                                                                                                                    
汇通典当的陈总、晋华隆典当的戴总、珠江典当的申总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如何破解典当发展瓶颈以及如何寻求创新发展思路、提高核心竞争力等问题,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此次座谈会取得了丰硕的理论成果,座谈会后举行了交流午宴,交流考察活动在举杯祝福、欢歌笑语的美好氛围中拉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