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合作交流 共同发展
发表日期:2015/1/26 10:57:17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3256

合作交流   共同发展


——热烈欢迎陕西省商务厅任宁处长、陕西省典当行业协会胡晓剑会长一行莅临广州考察指导



风和日丽,丹桂飘香。2015年1月22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任宁处长、陕西省典当行业协会胡晓剑会长一行,在结束对深圳市典当业考察后莅临广州市交流调研,受到了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和广州市典当同仁的热烈欢迎。22日,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举行了欢迎晚宴,出席欢迎晚宴的有广东省政府接待办陈友良处长、广东省商务厅余耀坤处长、广州市经贸委蔡启良处长、刘群辉处长。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23日,陕西省典当行业考察团分别到广州新衡胜典当行、广东珠江典当行、广州首家典当行考察调研,并参观了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广州“东平大押”典当博物馆。上午,陕西省典当业考察团莅临广东珠江典当行白云分行调研指导、交流座谈,广东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陈夫出席并讲话。座谈会上,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陕西省商务厅处长仼宁、陕西省典当行业协会会长胡晓剑分别介绍了穗陕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典当业经营状况。大家共同探讨了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如何科学认识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常态,领新发展,促进典当业健康、持续、快速、和谐发展。杨志伟指出,当前典当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典当业发展也进入新常态,我们要以“心常态”积极应对新常态,务必正确处理好规模效益、资产质量、规范经营三者的辩证关系,规模效益的取得决不能以牺牲资产质量、违规经营为代价,务必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倡议全体典当同团结拼搏,奋发作为,真抓实干,创新发展,不断争创新优势,抓住新机遇,面对新挑战,领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广东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陈夫、陕西省商务厅处长任宁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典当企业规范经营,创新发展,希望典当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好行业自律和服务会员的职能,不断提高自律能力和服务水平,将协会真正办成会员企业和谐相处的家园,终生学习的校园,快乐创业的乐园,帮助会员企业良好发展,切实维护会员权益和行业共同利益,促进典当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穗陕两地同仁还就典当业创新发展、风险规避、连锁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穗陕两地协会一致表示,穗陕两地典当行业协会将缔结《友好合作协会协议》书,成为友好合作协会,共同推动穗陕两地典当业全方面务实合作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促进穗陕两地典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当地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和谐共荣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典当业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创新发展的思维值得我市典当同仁好好学习和借鉴,我们将全面贯学习、贯彻、落实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推动我市典当业健康、持续、快速、和谐发展!

陕西省典当业在广州的交流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致欢迎辞



穗陕两地典当业主管部门领导与会长合影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向陕西省典当行业协会赠送纪念品



陕西省典当行业协会会长胡晓剑向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赠送纪念品



陕两地典当同仁座谈交流



陕西省典当行业协会会长胡晓剑发言




陕西省典当业考察团与广州典当同仁合影

陕西省典当代表团在新衡盛典当行门前合影

陕西省典当代表团在东平大押博物馆合影

陕西省典当协会胡会长与首家陈子红总经理互换纪念品

陕西省典当代表团在首家典当行合影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