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举办2014年度典当从业人员基础知识业务技能培训班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4/11/16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5163

    2014年11月13-14日,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在广州市东山宾馆凯旋厅举办了“2014年度典当从业人员基础知识与业务技能培训班”,广州市有30多家典当企业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其中不乏企业的一把手以及分管业务的领导,珠海德晋扬名典当有限公司等市外企业听闻后,积极主动要求并参加了此次培训。为将这次培训举办得更好,广东华阳典当行有限公司赞助了培训费3000元,广州济和兴典当行有限公司赞助了2000元,广州金易泰典当有限公司赞助了1000元,广州银强典当行有限公司赞助了500元。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对这四家典当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培训中,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融博士杨志伟亲自授课,讲解《房地产典当实务和风险防化》。从基础理论到具体操作,杨会长联系自己典当行十一年的经营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特别是例举了大量的案例,从中总结出许多经验教训,使广大学员印象深刻,受到启发。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资深鉴定评估师申又喜讲授的《名表鉴定评估》,学员反映也很热烈。申老师诙谐、精辟的语言,不时引起学员们和谐的笑声,使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更容易掌握知识。特别是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鉴定实践,利用丰富的图片资料教授给大家许多“不传之秘”,受到学员的广泛称赞。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鉴定评估师程晓鹏给学员讲授的是《黄铂金、钻石鉴定评估》,从基础知识入手,引领大家掌握鉴定要领,注意收当珠宝金饰时防止受骗上当。
    在授课休息间隙,协会秘书处收集学员们的反映,普遍认为老师的知识渊博,讲课通俗易懂,容易入脑,受益匪浅。但也有不少学员反映讲课太快,知识堆砌太多,一时间消化不了。大家都希望协会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学习班,时间能长点,特别是要多讲点实际工作中发生的案例,经分析解剖,更方便大家吸取经验教训,做好今后的工作。
    授课结束后,杨会长等领导给所有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秘书处)

杨志伟会长在做开班动员

程晓鹏老师在认真授课

申又喜副总经理认真授课

杨志伟会长在为学员授课

杨志伟会长为金易泰典当行谷雨董事总经理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学员合影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