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新衡盛典当有限公司

    广州新衡盛典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8日,是经中华人名共和国商务部批准、设立的特许经营准经融机构,注册资金1000万元,专业从事典当业务的独立法人机构。经营范围:动产、财产权利质押典当那个业务;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公司有典当从业人员7员,高级管理人员3员,中高级职称的珠宝鉴定师、旧机动车鉴定估价师、注册评估师和律师多名。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我司2007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公司以打造新型的本地典当企业,为广大的中小型工商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创办宗旨。
    公司拥有雄厚的股东实力和丰富的市场资源,四家股东都有着多年的工商业经营经验,在各自的行业内都有着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各自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新衡盛典当公司将依托股东的实力、充分利用股东的市场和客户资源,服务对象以从事工商业经营活动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为重点,把各级工商业联合会、行业协会、商会等行业团体的会员作为公司的基础客户,把本地的众多专业市场的经营户作为公司发展壮大的目标客户。
    公司的人力资源结构新颖、独特、富于竞争力: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经验和严谨的风险管理作风;业务团队文化学历高、年轻有活力;人员构成的本地化及促进了企业文化的迅速统一,增强企业凝聚力和稳定性,也为公司在未来的经营服务中,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良好的服务水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新衡盛典当有限公司以“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和谐发展”为经营理念和宗旨,以为客户提供平等、亲切、温馨、快捷、便利的融资服务体验为目标,努力营造新型典当公司良好的公众形象。公司拥有时尚优雅的营业环境,整洁舒适的客户休息室和贵宾接待室,配备了高级精密的检测设备和安防系统,交通停车便利,服务亲切温馨,操作快捷专业,是您身边的融资的绿色通道。
    作为典当业的从业者,公司主动承担起行业传承的重担,目前我司正在和广州市越秀区政府合作,将位于广州市中山四路1号的一座清代典当楼“东平大押”,办成国内唯一的典当博物馆。典当博物馆通过文史资料和实物的展示,让市民大众认识、了解典当这个行业,令我们这个行业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服务。同时,典当博物馆也将会很好地反映旧广州的人文历史,展现当今典当业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金融服务平台,如何为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服务。使典当博物馆成为广州市的一张名片,国内典当业的一张名片。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