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加快建设全国典当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广州市典当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21/10/1 14:52:47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1127

 2021929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度广州市典当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圆满落幕,一百多名学员顺利结业,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和授课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杨会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顺利结业

市协会组织本次业务技能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市典当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专业理论知识水平,提升典当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广州市典当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本次培训全部费用由市协承担,规格之高、成效之大、影响之广、学员之多在我市典当行业史无前例。杨志伟会长和秘书处的同志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对课程设计、师资选配、会场布置、生活保障等作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了名包、名表、钻石、贵金属鉴定评估四个专题培训课程,取得了丰硕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专家讲师们倾情授课,精彩纷呈,各有千秋。徐步天老师讲授的名贵手表鉴定评估,以卡地亚、劳力士为代表,深入浅出传授了名贵手表“五环节、三步骤”通用鉴定估价方法与技巧,现场展示的琳琅满目、精彩绝伦的世界名贵手表令学员们耳目一新、叹为观止,聆听徐老师的授课既是一次技能学习,更是一场五彩缤纷的视觉盛宴,实操性、艺术性兼而有之;李敏老师讲授的名包奢侈品鉴定评估,结合实物,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娓娓道来,行云流水,通俗易懂,好评如潮 ;陈军老师讲授的贵金属鉴定评估,师生互动,有问必答,风趣幽默,寓教于乐,课堂上,陈军老师和学员还表演了黄金首饰成功收当情景剧,演技精湛,意境唯美,赢得掌声阵阵;李澜欣老师讲授的钻石分级及鉴定评估,循序渐进,重点突出。

 

 

 

 

徐步天老师讲授名贵手表鉴定评估

 

 

 

 

李敏老师讲授名包奢侈品鉴定评估

 

 

 

 

陈军老师讲授贵金属鉴定评估

 

 

 

 

李澜欣老师讲授钻石分级及鉴定评估

 

 

现场表演黄金首饰成功收当情景剧

 

 

 

学员们不辞辛劳,全神贯注,专心致志,勤学好问,令人称赞。大家纷纷表示,经过紧张而充实的三天学习,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感激协会领导和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感谢老师们用心用情、孜孜不倦。

 

 

 

 

课堂花絮

 

 

课堂花絮

 

课堂花絮

 

课堂花絮

 

课堂花絮


 

 

课堂花絮

 

 

 

 

杨会长发表讲话

结业典礼上,杨志伟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志伟指出,当前,典当业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市典当同仁必须苦练内功、提升素养,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推动我市典当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杨志伟强调,市协会要一如既往地围绕“三服务、三认可、创一流”发展目标,秉持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遵照市金融监管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拘一格培养、汇聚行业精英,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常态化组织开展人才培训、互学互鉴、交流考察活动,加强全面务实合作交流,尽职尽责、同心同进,努力将我市建设成为全国典当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繁发展、和谐共荣贡献“典当力量”!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