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弘扬体育精神 建功伟大时代——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四届体育运动会暨推动行业发展誓师大会盛大举行
发表日期:2022/6/27 15:11:03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1070

 盛夏时节,荔枝火红!2022625日下午,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在宏伟壮观的广州体育馆盛大举行,来自全市典当企业120多名运动员角逐乒乓球、羽毛球等7个项目的比赛名次。

 

 


随着雄壮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整齐划一列队入场,举行了庄重的开幕式暨广州典当人宣誓仪式。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宣布运动会开幕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志伟指出,当前,典当业的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行业内存在消极懈怠、无所作为的情绪,信心不足、斗志缺失、经营疲软的状态亟待改变。杨志伟强调,信心贵比黄金!举办本届运动会的最大初衷和唯一目的就是要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安全、更辉煌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激发全市典当同仁“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敢于胜利、创造辉煌”的精气神,就是为了提振信心、鼓舞斗志!接下来进行的宣誓仪式就是一次庄严的誓师动员,我们要向全社会宣誓:广州典当人敢打胜仗、能打胜仗!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斗志,赛出广州典当人不惧困难、锐意进取、敢于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和竞技状态带到我们经营发展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优异成绩向我市典当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献礼!

 

 

 

宣誓仪式上,全市典当企业参赛代表面向会旗、高举右手,在珠江典当行常务副总经理申又喜引领下庄严宣誓,激情澎湃、豪迈昂扬的誓言响彻云霄、催人奋进!

 

 

 

 

 

 


紧接着,裁判长宣布完比赛规则后,运动员、裁判员各就各位,进行紧张激烈的各个项目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热情高涨,精彩纷呈。特别是男子乒乓球单打角逐十分激烈,参赛选手球艺精湛、亮点频频,不是专业胜是专业;羽毛球馆,运动健将挥洒汗水、展翅扣杀;篮球场上,三分钟定点投篮项目男女参与,规则统一,参赛人数最多,选手们全神贯注、精准投篮,惊喜连连、喝彩阵阵,易龙影典当行的刘邑鹏以三分钟投中29球的好成绩打破行业该项记录;拔河比赛,群情激昂,摇旗呐喊,气壮山河。宏伟高阔的体育馆内呐喊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乒乓球男单、羽毛球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合双打、定点投篮、跳绳和拔河等7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在广州体育馆内的悦胜酒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颁奖典礼上,杨志伟会长、胡金涛监事长、胡京苇副会长、徐柳潘副会长、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执行秘书长赵人兵及广州雍庆号茶叶公司董事长谢勇等赞助企业负责人为冠亚季军颁授奖牌、奖金和奖品,杨志伟会长还为赞助企业颁发“特殊贡献”奖杯。

 

 

 

 

 

 

 

 

 

 

图片

 

 

 

 

 

 

 


杨志伟会长在颁奖晚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我市典当行业发展历程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成绩最优、影响最广、成效最好的一次体育盛会。首先,代表理事会特别感谢赞助企业的大力支持,感谢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的指导与帮助,感谢协会理事会、秘书处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精心筹办和辛勤付出。
杨志伟强调,伟大事业凝聚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推进伟大事业。本次体育运动会,意义重大而深远,旨在弘扬体育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鼓舞顽强拼搏的斗志,激发奋发作为的韧劲。本次体育运动会也是一次推动行业发展的誓师大会,吹响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集结号,奏响了“一起向未来”的时代最强音!希望大家恪守誓师大会上的庄严承诺: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敢于胜利、追求卓越!为全面超额完成各自企业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推动我市典当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杨志伟会长为赞助企业颁授"特殊贡献"奖杯)

 

(获奖的喜悦)

 

 

 

 

 

 

 

盛夏时节,风清气爽,灯光璀璨,欢歌笑语,举杯同庆,“一起向未来,明天更精彩”!颁奖盛典在美好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单位:


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赞助10000元


广州时时典当有限公司 赞助5000元

 

广州联德典当有限公司 赞助5000元

 

广东华阳典当有限公司 赞助5000元

 

广州市大兴盛典当行有限公司 赞助2000元

 

广州昊银典当行有限公司 赞助2000元

 

广东八方典当行有限公司 赞助2000元

 

广州钱道典当有限公司 赞助2000元

 

广州万融汇典当有限公司 赞助2000元

 

广州雍庆号茶叶有限公司 赞助跳绳和定点投篮冠亚军奖品普洱茶 价值8000元


广东欧唯香氛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跳绳和定点投篮的季军奖品香氛 价值3000元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 为运动会提供指导和志愿者服务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