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市越秀区金融局对我市典当行业开展调研
发表日期:2022/4/28 11:41:36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1033

             2022年4月26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金融局副科长张志峰等到访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珠江典当开展行业调研, 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热情接待并与张科在行业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杨志伟会长向张志峰副科长详细介绍了我市典当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并对越秀区的行业情况重点作了介绍。杨志伟会长表示,越秀区金融工作在广州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区级监管部门深入我市典当企业交流,向典当企业送关心和温暖,在我市尚属首次。

 

 

张科表示,区属金融局在其他业态与企业的沟通比较紧密,从现在起也会跟典当企业加强互动。张科还请市协会牵头,组织越秀区属地的典当企业开展交流座谈。政府、协会和企业应紧跟党的领导,在经济发展中各自担任好自己的角色,共同推动典当行业健康发展。

 

 

最后,杨会长对越秀区金融局的实干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对关心企业的实际行动表达衷心感谢!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