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助力抗疫 奉献爱心 ---杨志伟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2021/6/15 来源:珠江典当 点击量:1889

     

6月14日,端午佳节,情深义“粽”。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冒雨来到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道东圃社区、天雅社区,亲切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向街道17个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一批价值近4万元的粽子、丝苗米、花生油等食品物资。

  

 

车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姚永营和杨志伟代表一道看望、慰问社区抗疫工作人员。姚永营指出,杨志伟董事长作为天河联组的市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区人大常委会号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去年春节前后新冠疫情爆发后,杨志伟董事长主动关心选区群众,踊跃向街道社区和武汉疫区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今天,在决战决胜广州当前新一轮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时刻,杨董事长放弃端午假期休息、不辞辛劳,深入社区慰问抗疫工作人员,我谨代表坚守社区抗疫的全体同仁向杨董事长表示由衷的谢意和良好的祝福,顺祝端午安康。同时,杨志伟董事长也受到了东圃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志庚、天雅社区主任吴淑艺等社区干部群众的热情欢迎和广泛赞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杨志伟董事长表示,当前广州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筑起了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坚不可摧的钢铁防线,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广大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劳、连续奋战,日夜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家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辛勤付出、担当有为的优秀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杨志伟强调,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一名人民代表,时刻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去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自己带领企业员工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仅仅是尽了绵薄之力,却受到了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表扬和赞誉。杨志伟表示,接下来在助力彻底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与作为不断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一直以来,珠江典当行在快速发展的同時,致力履行社会责任,无私回馈社会。杨志伟董事长和他创办的企业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珠江典当行成立18年来,踊跃捐款捐物,累计无偿斥资数百万元用于捐资助学、尊师重教、抗冰抢险、抗震救灾、救危济困、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传承了“救急济需、扶危济困”的典当基因,弘扬了爱国爱民的企业家精神,彰显了负责任的民营金融企业的担当作为。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