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热烈祝贺杨志伟会长全票当选为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
发表日期:2018/6/21 16:03:14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3526

                                                                                                                                                                                                      

        2018年6月20日,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大厦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华主持。
        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姚信敏代表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总结了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2012年以来各项工作和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他强调,今后五年是国际商会团结奋进、改革发展、壮大影响、再上台阶的关键时期,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安排,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广东工商界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做好贸易投资促进工作,落实七项重点任务,以新的更大作为助力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会上,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对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过去六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和希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第七届理事会,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会长林涛分别为新当选的副会长授牌。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典当行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伟全票当选为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这是全体珠典人引以为自豪与荣耀的大喜事,可喜可贺!
       会上还宣读了会员代表大会决议,新当选副会长代表发言,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分别为广东国际商会东南亚投资贸易联盟授旗和为广东国际商会非洲投资贸易联盟代表颁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