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十五载匠心精神,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珠江典当白云齐富分公司盛大开业
发表日期:2018/6/7 10:15:47 来源: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量:4518

      

      2018年6月6日下午,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第八家分公司白云齐富分行在一片风调雨顺、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盛大开业。
       广东省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张曙、广东省经贸委原巡视员、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吴菊生、广州时时典当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承宏、广东八方典当行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存、广州市海珠典当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强、总经理黄翠维、广州市森胜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汤敏强、广东银弘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文捷、广州市汇彩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清淡等共两百余人出席了庆典仪式。庆典仪式由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秘书长杨阳主持。

                                     
       庆典仪式上,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伟发表题为《以新的更大作为引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致辞。他代表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出席庆典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珠江典当行快速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杨志伟会长强调,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省典当行业复兴30周年,也是珠江典当行第三个五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全体珠典人满怀喜悦迎来了珠江典当行成立15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第八家分公司齐富分行盛大开业,再过10天第九家分公司番禺分行也即将隆重挂牌营业——这是全体珠典人引以自豪和荣耀的大喜事,标志着珠江典当在连锁化经营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
       杨志伟会长指出,珠江典当行成立15年来,始终恪守“四个立行”经营发展理念,即,人才素质立行、规模效益立行、规范经营立行、科学管理立行,以雄厚的资金为依托,以“珠江典当”为品牌,以“救急济需、情系民生、服务社会、繁荣经济”为宗旨,坚持连锁化经营、集约化管理的发展战略,从当年的单店经营发展到今天遍布广州各繁华黄金商业圈的九家连锁经营网点;为向数以万计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城乡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最优质、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和帮助,累计发放各类贷款总额逾100亿元;连续十年被广东省工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连续十年荣获广东省、广州市典当行业“上缴税金前十名”和“税后利润前十名”企业称号,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信誉最好、服务最优、实力最强、业务品种最齐全、品牌价值最高的现代知名典当连锁企业之一。他说,齐富分行开业是珠江典当发展历程上最可圈可点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白云齐富行立足白云区齐富会展这片商业繁华、商机无限的沃土上,必将成为珠江典当行新的利润增长点,必将为珠江典当未来快速发展注入新鲜活水。齐富分行、番禺分行的创立开启了珠江典当行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广东省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张曙,广东省经贸委原巡视员、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吴菊生等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诚挚的祝愿、给予了珠江典当行高度评价、寄予了珠江典当行真心的祝福与希冀。张曙会长还代表广东省典当行业协会赠送“大展鸿图、鹏程万里”的锦旗,祝贺珠江典当行齐富分行开业大吉!

      

                                      
       庆典上,举行了剪彩、揭幕、醒狮、点睛、采青等仪式,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欢乐祥和、精彩纷呈。庆典结束后,举行了招待午宴,庆典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美好祝福中拉下帷幕。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