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热烈庆祝2017中国典当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胜利闭幕
发表日期:2017/12/26 16:28:30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1916

                                         

                                       

       12月26日,2017中国典当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珠江典当行举行,此次活动由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广东珠江典当行共同主办,论坛以“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主题,来自江苏省、四川省、辽宁省、北京(雍和金融)等地典当行业协会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就业务拓展、风险管控、创新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珠江典当董事长杨志伟在欢迎致辞中提到,从1987年至今,复出后的中国典当业从无序到规范,从稚嫩到成熟,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路程。典当行业的发展,在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是,典当行业发展还存在着诸多的局限性和制约因素,应当清楚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策。
        江苏省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凌家龙首先感谢了杨志伟会长对江苏考察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江苏省典当行业协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就当下典当行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总结,对典当现状、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阐述,一同探讨当前经济形式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开展典当创新业务、培养专业人才、大数据思维等问题,还提出诸多规避化解典当风险的思路和举措。
                                      
                                      
                                      
 
       随后在创新业务的交流环节,广东华阳典当总经理温柏桁分享了汽车典当业务中先进的“以租代购”两位一体经营理念;苏州信诚典当总经理庄玉先向大家分享电子商票业务的发展前景;北京雍和金融总裁张智淼向大家分享了多点盈利产业结合的模式一一雍和金融(融资服务)、雍和铺子(商品流通服务),把“互联网+”思维带到了典当行业,当场得到了典当同仁们的支持和认可。
                                    
 
    海安德天典当董事长陆模珍介绍了这些年为拓展业务亲自带队跑业务送温暖的艰辛奋斗历程。杨志伟会长对这种不怕苦不喊累、身先士卒深入群众的奉献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无论什么惊天动地的改革创新都比不过始终把老百姓的需求放在首位来的真真切切,典当业就该以群众为首,服务为先,深入群众,勇夺先机。
       最后,广东省经信委原副巡视员陈夫高度肯定了广州市典当业这些年蓬勃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他表示全行业要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多交流多沟通,了解自身企业需求,让人才走进来,让企业走出去。
        广州典当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吴菊生与杨志伟会长交谈,一致认为在现行经济情况下,做好定期沟通,定期互动,只有严把风险观,典当业才能做到健康、持续发展。
       创新驱动是发展的潮流,全国各典当协会和典当行代表积极沟通必将掀起典当业新一轮繁荣大发展。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