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热烈庆祝纪念中国典当业复兴30周年暨中国典当业创新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7/11/29 15:00:38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3652

       旭日融融,鲜花艳艳。2017年11月26日,由北京典当行业协会主办的纪念中国典当业复兴30周年暨中国典当业创新发展交流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典当企业代表以及台湾当铺商业总会理事长等近800人,齐聚首都北京,共同庆祝中国典当复兴30周年。

   
      

       会议邀请著名的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物权法》起草小组组长、民法泰斗王利明教授就典当立法问题做了重要讲解;邀请著名经济学家管清友教授就《政治新时代 经济新常态 财富新趋势》做主旨发言。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领导到会并致辞。与全国协会共同制定并签署了《典当自律公约》。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工商联常委、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偉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指出: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让全国典当同仁携手奋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争创新优势,迊领新发展,再创新辉煌,为我国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为在本世中叶把我国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努力、不断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以“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主要内容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晚宴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举办,并邀请诸多著名演员到场演出。会议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这是新时代典当业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感谢30周年庆典活动组委会主任、北京典当协会会长杨永以及长期以来热情关心、鼎力支持广州市典业改革发展的全体同仁以及社会各界朋友!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