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安徽首家互联网金融商学院挂牌成立 开启“典当+互联网”新模式
发表日期:2015/11/4 10:05:21 来源:中国网 点击量:1440

   10月20日,妥妥当商学院在合肥正式挂牌成立。该商学院集互联网金融知识培训、政策研究、投融分析和业务交流等为一体,是安徽省首家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内容的商学院机构。妥妥当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安徽省典当行业即将开启“典当+互联网”的新模式。

  妥妥当商学院以“梦想、激情、创新、责任”为校训,以为企业战略发展、行业进步培养“职业化、专业化”的人才为办学宗旨,将努力打造成为企业内部人才培训学习、外部行业人才交流的坚实平台,成为企业与高校、企业家、学者分享交流的圣地。妥妥当商学院是由企业领导组织企业商学院的管理运营团队,同时建立外部联络,教务管理,资源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

  学院的目标是重点培养一批以金融、投资为核心主题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并将结合企业运作实践进行职业经理人的培训课程设计,力争近期为安徽省提供近千名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人才,成为互联网金融业领军人物的培养基地,努力跻身国内一流、在行业内具有影响的商学院行列。

  在商学院挂牌仪式上,妥妥当创始人、妥妥当商学院校务委员会委员侯东来对这一新成立的平台进行了系统介绍。他表示,妥妥当商学院的正式成立,是妥妥当在向通往互联网金融产业深度解析的征途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今年5月,妥妥当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冀通过“典当+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开启为典当行业拓宽融资渠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平台、为广大投资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高效的理财服务环境的大门。侯东来表示,妥妥当的创业团队,是要通过主动“+互联网”,实现典当行业的现代化转型。妥妥当商学院站在产业的制高点,将通过系统的理论教学与透彻的实践分析,发挥应有的价值。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