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相会无锡,话说典当——广州典协莅临新猛工作室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5/11/2 14:04:23 来源:江苏新猛典当工作室 点击量:1805

    相会无锡,话说典当

  ——广州典协莅临新猛工作室指导工作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51030日,在广州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率领下,广州市原经贸委特种商业处处长陈家文,广州典协秘书长刘福民等企业高管赴华东五市(南京、杭州、上海、苏州、无锡)考察团莅临无锡新猛典当工作室指导工作。

 

 

 

    30日下午,广州典协众位领导在周新猛先生陪同下,参观了工作室并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总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室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对于民品行业老师傅不愿意教,徒弟不知道哪里学的这种教会徒弟,怕师傅饿死的行业现象,新猛工作室就是要打破典当民品行业发展的壁垒。让民品鉴定技术让更多的人学会,这样中国典当民品行业才能持续稳健的发展下去。

 

 

    此想法,得到了原广州市经贸委特种商业处陈家文处长以及众人的高度赞誉。陈处说,中国典当行业就需要你们这些年轻人敢拼敢闯勇于创新,才能更好发展。并对工作室往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上,周总也一一解答了各位关于学习鉴定技术的问题,各位听完解答后都非常满意,当即表示11月份的学习班,会过来报名参加,同时还邀请周总到广州开设流动课堂,到时会组织当地学员一起学习。

 

 

   会后,广州中旺典当汤总代表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向周总赠送纪念品。

 

   关于我们:

新猛典当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典当行业民品项目的鉴定评估及咨询培训服务。以“名表实战鉴定系统课程”为核心产品,为各大典当协会、典当公司以及典当评估师,提供最专业、最系统的培训。

工作室一直以来秉持着“专注、专业、合作、共赢”的理念,用心培训好每一位学员,真真切切的做到了学完就上岗效果;用心服务号每一个合作企业、实实在在的解决了困扰典当行业的人才问题和绝当品处理问题。

工作室成立五年来,已经为上百家典当企业进行了服务,和数十家典当协会进行了合作,培养了一大批典当民品鉴定技术能手。这些学员已经成为了所长典当公司的中流砥柱,成为了典当业内民品方面的中坚力量。

 

我们的工作室:

甲级写字楼,一流拆卸鉴定设备,为所有学员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

 

数十种手表品牌,数十款系列手表,让真假表鉴定、估价、拆卸学习更加直观,更加透彻。

 

往期精彩瞬间:

 

 

我们的师资:

(以上图文内容来源:江苏无锡新猛典当工作室)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