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典当行牵手新联在线 迎创新发展新春天
发表日期:2015/4/16 15:17:26 来源:广东珠江典当责任有限公司 点击量:2577

典当行牵手新联在线 迎创新发展新春天

——专访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

发布时间:2015-04-11 资讯来源:新联在线 浏览次数:19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接受新联在线采访


20153月末,新联在线传来大喜讯,广东典当行业龙头——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新佳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新联在线的管理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新联在线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伟先生接受了新联在线媒介主任的采访,采访中杨志伟会长&董事长表达了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新联在线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双方未来开展的全面合作给予殷切期望。
    作为中国金融业的鼻祖,典当行业已拥有1600多年的历史。2003年杨志伟会长创办了广东珠江典当行,至今已十二周年,广东珠江典当行已成为广东省典当行业的“领头羊”,中国典当业的领军者。

“自成立之初我们就恪守‘四个立行’的经营理念:人才素质立行、规模效益立行、规范经营立行、科学管理立行,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力求稳健、持续、快速、和谐发展。”谈到广东珠江典当行的成长历程,杨志伟会长这样说。

    除此之外,杨志伟会长多次强调人才培养与品牌价值的重要性。“广东珠江典当行有今天的规模与知名度,除了具有前瞻性的人才战略,品牌价值是首位。这么多年的发展,广东珠江典当的品牌已深入人心,很多客人不远万里前来我们这里,就是认准了广东珠江典当行这块牌子。”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与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许世明、新联在线媒介主任陈佳丽合影


在杨志伟会长的带领下,广东珠江典当行乃至广州典当行业一直都走在行业与时代的前沿。面对去年以来互联网金融的火爆发展,杨志伟会长如是表示,“互联网金融是未来金融改革与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统典当行业也应当走出禁锢。这次广东珠江典当行与互联网金融业新锐新联在线的牵手合作,将传统典当与互联网金融两者的优势有机结合,对典当行业可以说是具有颠覆性的创新发展,如虎添翼。”

然而,广东珠江典当行与新联在线此次合作并非一蹴而就,杨志伟会长去年带领广州地区优秀典当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组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考察交流团,走访考察了华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省、石家庄市等地众多具代表性的典当行业企业及各地的典当行业协会后,对典当行业的后续发展及如何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作及其合作模式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杨志伟会长也多次带队走访新联在线广州总部,并与新联在线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周伟强、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许世明进行多次探讨交流,探索及确定具体的合作模式。至此,杨志伟会长非常认可并支持新联在线这种互联网结合普惠金融的商业模式,坚定了与新联在线开展合作的想法,同时倡导合作各方在我国经济新常态下,抱团取暖,实现全面务实合作共赢。

“作为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我抱着实实在在改革创新的心态,希望为典当行业的发展,为更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城乡居民等提供帮助,所以率先表态支持与新联在线的合作,广东珠江典当行也带头与新联在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杨志伟会长称,他也将极力推动一次典当行业与互联网金融融合及创新发展的高峰论坛,希望隆重地推出双方的合作及研讨该合作模式的深度及发展方向,并以此为契机,让更多行业有效资源整合到新联在线这一平台,推动传统典当行业更深远的改革创新。 

专访的最后,杨会长对新联在线寄予了殷切期望,“新联在线团队非常优秀,相信在这一精英团队的努力下,新联在线发展前景无限,将会成长为互联网金融的一面代表旗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也将全力支持!”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