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市银达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海南银达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以金融服务业为核心,集小额贷款、全国连锁典当、拍卖、珠宝销售、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银达集团以雄厚的运作资本为基础,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及有口皆碑的优质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先后获得了由海南省发改厅、商务厅、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海南省社科联等单位颁发的“最佳企业创新奖”、“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海南省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海南银达集团旗下的银达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经海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正规专业的贷款公司,银达小额贷款公司专营小额贷款业务,坚持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以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为宗旨,搭建高效快捷的融资平台,遵照“小额、分散”的贷款原则开展小额信贷业务,为众多知名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
    银达典当是海南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典当企业,率先开创了中国跨省典当连锁的先河,目前已在海口、三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地开设了20余家分公司,是全国首家典当连锁集团型企业,历经22余年的诚信经营,“急用钱,找银达”的品牌号召力已深入人心。
    银达集团旗下品牌银达珠宝率先开拓了全新的经营模式,集钻石饰品、黄金铂金饰品、翡翠玉石饰品的加工、定制、销售及典当绝当货品销售于一体,品质层层把关,价格低于市场价格的30%-50%。得到了市场充分认可。
    由于集团董事长陈嘉新先生的个人魅力和他在企业当中的良好口碑及各方面所取得的业绩,在海南省商务系统所组织的筹建海南省典当行业协会时,被一致推选为第一届会长并连任会长至今。目前,陈嘉新先生还担任海南省政协常委;海口市人大代表;致公党海南省法律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海南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海南省交警总队特邀监督员;海口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邀监督员;海口市义务反扒志愿者大队大队长等职务并被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工商联等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荣誉称号。此外,陈嘉新先生还是已逝的我国当代曲艺界德艺双馨的相声大师马季先生的关门弟子,马季老师曾经盛赞他“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他将艺德、商德、公德合为一体,潜移默化地形成了“儒商风格”。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传统经济,打造百年经典老店,铸造行业知名品牌。银达集团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将凭借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和银达人特有的超强向心凝聚力,逐步朝着成为多级化、多元化、国际化集团公司的目标努力迈进,并力争10年内在全国开设100家分公司。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