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市骏达典当有限公司

     广州市骏达典当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设立的 从化首家最大的专业从事典当贷款、融资及相关业务的特 种行业借贷机构,专门从事对法人、自然人提供质押、抵押典当业务。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资金实力雄厚,运作规范,内部制度健全,社会信誉卓著。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
 本公司与其它金融机构相比,最显著的特点是:融资的 直接性、时效性和简便性,除房产需办理抵押登记外,几乎所有的贷款都可以即时办理,立等可取,借贷金额在核定数内可多可少,借贷期限从五天到六个月,可长可短。到期可 办理续当手续,由客户自主选择。
 本公司遵循“以人为本,高效快捷、成人达己”的经营 理念,充分发挥灵活多样的融资优势,以严谨的工作作风、 规范的科学管理、专业的业务水平和高效诚信的服务,以“ 市民身边的理财融资窗口和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为市场 定位,以“构筑融资平台,提供理财服务”为服务宗旨,公司本着平等、自愿、诚信、互利的原则,竭诚为广大中、小 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规范、快捷、优质便利的绿色融资新 渠道:用我的钱,圆你的梦,急需用钱不用愁,骏达典当帮 你筹,使“融资借贷到骏达”深入民心。
 经营范围:过桥资金源,企业“借旧还新”:房地产抵 押;车辆、机械设备质押;畅销原材料质押;财产权利质押 等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典当业务。 本公司让客户逢源头活水,度过难关,货如轮转,风帆 再扬;是客户的理财参谋,是企业的第二生命线。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