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东银达典当有限公司

     广东银达典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31日,由广州地区担保业的龙头广东银达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银业发展集团公司、广州银悦房地产公司等共同出资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公司立足广州,以诚信和优质服务提升企业信用和品牌。并立志创立成一家诚实守信、服务优良、快速放款的典当企业。
    广东银达典当有限公司除经营传统的金银、珠宝、高档电器业务外,还经营车辆、房地产、机构设备、生产资料等典当业务。银达典当不仅有多名老牌地质大学的宝玉石资深鉴定师,更有广东省内鉴定机构的专业人士提供相关服务;不仅有金融、法律、营销的专业人才,更有对房地产市场了如指掌、常年办理房地产抵押业务的多名房地产借贷、鉴定的资深专业人士,确保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所需的资金。广东银达典当的高素质、高度专业化服务团队不仅为公司在风险控制和业务拓展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灵活、专业、快速的服务。
    广东银达典当以“公平公正、快捷诚信、为民理财、救急济需”为理念,秉承“用户至上 诚信为先”的服务宗旨,以为中小企业和广大个人客户提供各项短期典当融资业务为己任,立志成为广大市民身边的融资窗口和中小企业快速融资的桥梁。银达典当将以专业化的服务团队、规范化的企业管理和先进的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全面提升典当质押、抵押借贷融资服务的速度,为广大中小企业以及社会各界提供专业规范便捷的融资渠道。
    广东银达典当联合广州拍卖有限公司,依托股东银达担保的雄厚金融实力,努力打通典当业务产业链,构建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新模式。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