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市长寿典当行有限公司

    广州市长寿典当行于1988年8月开业,位于荔湾区长寿东路长寿东24号之4,是广州市地区改革开放后创建最早的典当行。连续被广州市市委、市政府授予“广州市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广州市文明窗口单位标兵、“最佳服务”单位称号,2002年经批准改制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500万,并于2002年12月在越秀区海珠中路232-234号首层增设分公司。
   我行自成立十多年来,发挥着行业的特殊性,在“扶危济困,救急解难”八个字下功夫,以发展经济为目的,“忠诚守信,方便群众”为宗旨,认真遵守国家金融政策,按照国家商务部、公安部公布《典当行管理办法》,规范典当行为,严格管理。我行以实物质押为主,通过小额融资,在促进广州市及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解决各界人士对资金的需求方面,发挥了特殊服务作用。
   我行的业务范围以个人典当为主,质押典当物主要是黄金首饰、钻饰、高档手表,照相器材、高档家用电器、私人小轿车,及私人房屋抵押等,也有部分中、小企业的典当业务,及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咨询服务。在个人当物中黄金饰品量最多,约占典当额的80%左右,由于服务对象主要是居民个人,典当额100元也受当。
   我行针对这一业务特点,为做好服务,方便群众,节假日照常开门营业,顾客在接受“有求而来,满意而归”的服务中,亲自领略到“旱时一滴如甘露”的亲切感。
   同时坚持以当物合理估价,合理折当,坚持对中、小企业,比较大宗的业务实行上门估价,对典当金额较大的客户为了保证客户当金的安全,坚持护送上车安全离开,以实际的行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赢得了不少回头客。
   我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和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制订了经理、书记、会计、出纳、估价、保管、收付款各类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在工作中各守其职、各尽其责,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保证优良工作秩序,优良服务和优美环境的实现,同时定期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和员工技能的培训,使员工的素质不断提高。由于我行以良好的服务和企业素质的不断提高,业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不断提高,既为国家和企业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也为社会和典当行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